老二次元阿淮

【海贼乙女】从做周边到谈恋爱

香克斯单人,双视角


逻辑不太行,是一个写到一半不知道怎么写的脑洞。


灵感来源于某次和别人聊天,之前看到苹果写的有关周边的文,还有最近某个太太出的周边吧?记不清了。


-----------------------


我的视角:

 

世界就是这么的奇妙。

 

我从来没想到做个周边卖的太好了,会被黑白灰三道通缉。

 

啊?你问我卖什么?

 

咳,结婚证还有婚姻登记表什么的……

 

这周边的灵感来源于新闻上面说,有个岛屿通过了一条法律,允许正常人和纸片人结婚什么的。我就在想,要是和纸片人结婚都可以,大家想和那些万千少女少男求而不得有名有望的海贼和海军们领个证不是也很正常吗?

 

我灵机一动,在民政局蹲点了好久,终于捡到了一对吵架的夫妻丢掉的结婚证碎片回家研究。

 

结果不出所料,名人结婚证作为周边,大卖。

 

每一本我都有留下编号,从编号来看,海军那边卖的最好的是克比大佐还有缇娜少将,烟鬼斯莫格也不错,前海军大将青雉销量最近也很好,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不当大将了所以大家都想买来收藏。

 

海贼那边的话四皇香克斯卖的最好,然后是最近都很活跃的七武海罗,啊,白胡子船上的二番队队长也很讨人喜欢,顺带值得一提的是一番队队长的人气也不弱,不过有奇怪的传闻就是有些人会把他们两个的结婚证拼在一起……

 

行叭,你们开心就好。

 

不过我想了下,为了顾及这部分人的爱好,只有结婚证的话好像不太够,所以再次蹲守在民政局门口,捡到一对闹掰的小情侣随手扔掉的结婚登记表仔细研究后,又发行了多一份的周边。

 

这个不过是一张纸,也花不了多少钱,我就当回馈顾客了,要是已经购买过结婚证的人提供了证明,可以免费领取一份,后面购买结婚证周边的人直接赠送的东西。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了,卖的人多了,总有些精神不正常的出现,我也不知道这些人怎么做到的,竟然能用这份结婚登记表去民政局骗了本真的结婚证回来。

 

海军那边先乱套了,丑闻频出,什么这个大佐明明和这个人结婚了怎么还会有另一本结婚证,什么一男一女在民政局门口打起来就为了证明自己是某个大将的正宫,更有甚者本人直接买了结婚证给自己的小三小四作为安抚结果被发现然后被两位女士打了一顿诸如此类的事频频发生,真真假假的也说不清楚,最后白道的海军本部也插手了这件事,毕竟太损形象了。

 

 

海贼那边也不例外,听闻有些不法海盗趁把心仪对象灌醉后欺骗对方已经答应了结婚,然后把对方的财产搜刮一空,结果双方打了一架后黑道方的海盗矛头就冲着我来了。

 

至于灰是什么……

 

就是我收到风后收山了再也不出周边了,有些贵族依旧想要,遍也开始通缉我想让我再贩。

 

 

 

本来这就是大家私下里一传十十传百的小周边,买的人谁精神正常谁不正常我哪知道啊!

 

你们海盗被别的海盗骗了关我一个做周边的什么事啊!还有贵族也是,你们不是有钱吗!自己去印啊,我跑了工厂又没跑,非要我下单去印才算正版吗!

 

海盗和贵族就算了,本来就是群不讲道理的家伙,海军真的凑什么热闹啊,我都写了奇怪的编号在那张结婚登记表的周边上面了吧,而且上面的字体都不一样,你们的工作人员没认真看登记了关我鬼事啊!

 

 

 

还有一部分人不属于这三类原因,但是这类人已经潜伏在三方势力之中。

 

我先前有说过,我卖的周边每一样都有编号,大家好像突然发现NO.1编号的周边基本没在市面流通过,以至于我收山之后NO.1越炒越高,有价无市了起来。

 

你说为什么曾经有市?

 

只能说虽然我是收藏癖犯了把所有NO.1收藏了起来没错,但是我看他们价格炒的那么高,也心动了,忍痛放了点颜值不符合我口味的出去。例如黄猿大将的啊四皇凯多的啊还有七武海多弗朗明哥之类的……

 

总之,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发现是我卖出去的,现在还有一部分收藏癖是想要我手上的NO.1。

 

看着这个镇子也呆不下去了,我果断收拾行囊,抱着我装满了NO.1编号周边的小保险箱,搭上了去往下一个岛屿的客船。

 

没想到,这艘客船竟然触礁了,要不是我眼疾手快,甚至都抢不到一艘救生艇。

 

但是抢到了也没用啊……我对航海的知识一知半解,当我以为会死在大海上的时候,我被我推救了。

 

被香克斯救了。

 

 

我做周边的初心,就是那个最年轻的四皇红发香克斯。

 

我喜欢上他的原因也很简单,有一次他路过我家乡的小镇参加了我们的活动,他拉着没有舞伴的我跳了一支舞,我就被他吸引了。可能是他爽朗的笑容,可能是他不小心踩到我的脚之后会真诚的跟我道歉,也有可能他温柔的问了我累不累……我甚至说不清自己喜欢他什么。

 

当我想到要做结婚证的时候,第一时间做的其实是他的那一份。

 

我以为这辈子不会再看见他了,就算见到也不可能会走到结婚这一步的嘛,给自己留个念想也是高兴的。

 

就是命运使然,我人现在竟然在他的船上,还说要送我去目的地。

 

一辈子都值了,有没有!

 

但是我还是希望这段行程尽快结束了。

 

因为我目睹了红发旗下的海贼团,因为我做的那本香克斯的结婚证周边大打出手,似乎那群人是在争谁的编号靠前谁就更爱大头领,然后就他们开始打赌谁先找到那本NO.1就能获得大头领身边的位置什么的……

 

然后我又听到莱姆琼斯他们闲聊的时候似乎有说不知道什么人这么无聊做这个东西出来,搞得他们海贼团最近鸡犬不宁……

 

我又无意听到香克斯也有提到想顺便把这个发行者给找出来,想看看大家追求的NO.1长什么样。

 

……

 

感觉自己闯了大祸,决定捂好我的马甲,绝对不能被他们发现我手上有NO.1。

 

虽然在香克斯的船上呆了一阵发现他不为人知的幼稚的一面觉得他很可爱更喜欢他了,但还是我那本NO.1更重要呢。毕竟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香克斯又不可能和我结婚,对吧?

 

但是事情还是在我即将下船前出了点纰漏。

 

我一直有想过,总会有一天,那本香克斯的那本编号为NO.1的结婚证,会因为我随身携带的缘故丢失。

 

真的丢了!

 

我沿着自己走过的路连忙回头找,就期待没人发现或者发现了的人不知道是什么小本子。

 

却没想到我转了个弯,看见香克斯站在走廊的中央,手里就拿着那个红色小本子。

 

我们两个对视一眼,我就感觉到,完了。

 

他知道是我的了!

 

 

 

 

-

 

香克斯的视角:

 

香克斯最近的乐趣,就是抱着自己像洋娃娃一样的女朋友到处显摆。

 

因为身高的差距,她只能挂在他的手臂上被他当成个挂件一样到处带,香克斯看见她对他的行为无可奈何只能纵容下去的模样,他觉得,之前的那点苦恼都不值一提。

 

救海上的遇难者对香克斯来说不过是顺手的事,但是当她清醒过来找他道谢的时候,香克斯觉得自己心脏的跳动失去了往常的规律。

 

金棕色的卷发在阳光下还带了点毛糙,水蓝色的眼眸澄澈的跟头顶的天空一样,樱桃小嘴一张一合间还能看见粉嫩的舌尖,要不是她脸颊因为羞涩微微泛红,白嫩的手指因为紧张在身前不断地翻搅多了点生气,整个人就跟个洋娃娃一样可爱。

 

香克斯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对别人一见钟情,但是她似乎只对自己疏远的厉害。

 

香克斯百思不得其解,根据那天的表现,香克斯觉得自己在对方心理印象应该不差才对,人还是他救上来的,怎么也不至于疏远到看见他只是点点头的地步吧?而且说到外形条件,他也不差,身高跟她比起来是挺最高大的,但她能和葛布安静的聊天,不至于因为这个怕他吧?

 

想到这,香克斯抱着怀里的人闪到一个无人的角落,迎着她疑惑的眼神低下头,直接把她亲的喘不过气。

 

“你突然干嘛……” 她的声音也轻的让这句话不像责问,像是在撒娇,看向香克斯的眼神湿漉漉的,眼睛还时不时的瞥到香克斯的身后,像是怕被人发现。

 

香克斯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小猫爪子挠了一下,唇瓣再次重重的印上她的。

 

“只是很庆幸,那天我要是没有捡到那个小本子……”

 

最近各地的骚乱跟这个假的结婚证有所关联,香克斯也有耳闻,但是伟大航道上奇怪的家伙那么多,他也不觉得这事有多奇怪,最多出于海盗对宝物的好奇心,想看一下这么多人梦寐已久的编号NO.1有多神奇。

 

香克斯无法形容当他知道这个东西是她落下的时候有多高兴。

 

听到香克斯的话,她眨了眨眼,挠了挠脸颊:“谁会知道你老出现是想追我啊,我以为就是运气好碰上的次数多,而且……”,她尴尬的撇开视线,金棕色的头发缝隙间露出的一点点耳尖和脖子上的皮肤逐渐变红:“哪有人拿着别人的遗失物逼着别人告白的……”

 

香克斯轻笑出声,不能否认,当时他手段确实有点不光彩,不过不是这样的话,他怎么会知道她喜欢他已经这么久了。

 

香克斯揉了揉她的发顶,把她揽在怀里:“不管怎么样结局终归是好的吧。”

 

 

 

 

 

后记:

 

我在这郑重告诫大家,找男朋友不能找幼稚的,买保险箱不能买便宜的。

 

我回到房间就看到大开的保险箱,被翻乱的各种帅哥的绝版结婚证,已经在墙角种着蘑菇的大龄儿童……

 

十分头疼。

 

跟他解释了我就是收藏癖犯了存了那么多东西他也不听,非要跟我闹这些东西都保管的那么好,每本都是崭新的,就他那本结婚证破破烂烂的,就是想出轨。

 

看着已经滚到床上蜷缩着的那个、一副‘你无情你无理取闹’的表情的人,我拳头痒了,没忍住直接敲了下去。

 

要不是老拿出来看怎么可能磨损的这么厉害嘛,也不用脑子想想……


评论(8)

热度(4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