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次元阿淮

【海贼乙女】这船这么小是故意的吗?

艾斯单人


逻辑混乱文笔不好,见谅


-----



“艾斯……”

 

“?”

 

“我得罪你了吗?”

 

“啊?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甩了甩手示意艾斯放开,艾斯顺势放开了我的手,却在我后退的时候不肯挪半步。

 

我看着他不明就里的眼神,突然有点头疼。

 

这家伙吧,说他不懂男女之事,他好像也懂得很;说他懂吧,平时牵手搭肩搂腰是一点都不忌讳,但是表现得却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本来我就不是个主动的性子,他没明显的那方面的意思,我也只好往‘有些人对待朋友就是这样 ’这个方向想。

 

可今天这个,我是真忍不了。

 

哪有人!说要带朋友出门玩!!还是异性朋友!!!开小艇的啊!!!!

 

别说这艘小艇能不能坐两个人了,就算能坐,两个人都得贴一起了吧!这老兄知不知道自己衣服从来没有好好穿过啊,更别提我听闻目的地是夏岛,今天穿的也很清凉了。

 

我瞄了眼那艘奇异的小艇,脑内不自觉地想象起两个人安全的坐在上面的方法。

 

无论什么坐法他都会直接把我搂在怀里的吧……

 

阿阿啊啊啊啊快住脑,什么肌肤接触的温暖耳边除了他的声音还有温热的呼吸这种词和画面不要再出现啦!!!! 

 

这家伙知不知道要和异性保持距离的啊!

 

我还没想到怎么拒绝这种不明就里的亲密接触,便发现艾斯蹲在我面前,仰头仔细端详着。

 

“你的脸好红哦,很热吗?”

 

“!”

 

有种被正主戳穿自己龌龊心思的感觉,我下意识的捂住有点发烫的脸,又觉得自己有点动作太大了,便故作镇静的假装擦汗,抹了一把脸:“是挺热的。”

 

“那上船吧,等开起来就好啦,风呼呼的吹过,到时候就一点都不热了。”

 

“喂……等一下!别推我,别推、要摔到了啦!”

 

刚刚一脚踏进小艇内部就因为海浪的晃动差点翻船,还好艾斯臂力够大,只靠一只手就能让我慢慢掌握好平衡。

 

“你先不许上来。”

 

在艾斯准备上船的时候,我制止了他,他超乎寻常兴致勃勃的态度让我觉得有点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跑不掉的感觉。

 

“你知道船很小吧。”

 

艾斯看了看我身边仅余的一点点空位,点点头,眼里的期待止都止不住。

 

我深吸一口气:“你……该不会就是为了能抱一下,才选这艘船的吧……”

 

艾斯瞪大了双眼,随即按下牛仔帽的帽檐,遮住了自己的脸,但没遮住的耳朵和脖颈都是绯红一片。

 

啊,不会是说中了吧……?

 

下一秒,艾斯直接跳到了小艇上,在他的靴子触碰到船板的那一刻,小艇突然前进急速转弯,我差点被甩出去。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看不见岸边了。

 

我跌坐在艾斯怀里,腰上被手臂紧紧箍着,背后也贴上一具炙热的躯体,他的下巴抵着我的头顶,一声不吭。我有点不自在,戳了戳他手臂上的肌肉,却换来他默默的收紧。

 

过了一会儿,他怨念的声音从上头响起:“想跟自己女朋友抱一下,也没什么错吧?”

 

我:“?”

 

我:“什么女朋友?”

 

艾斯:“???”

 

 

-

 

没过多久,我搞清了状况。

 

某天中午,有个名叫艾斯的少年一时冲动,跑进了我家,把午睡中的我摇了起来告白,没想到我根本没睡醒,半梦半醒间以为在做梦,就随口答应了。被他这么一说,我才突然记起有过这么个梦。

 

“所以你跟我保持距离是因为根本不记得吗?”

 

“所以你为什么确认关系也不敢抱一下?”

 

同时说出口的话语让我和艾斯同时一愣,我举起手:“我先说!我以为你是不知道要和异性保持距离的那种人,为了不让我自己胡思乱想以为你喜欢我,保持距离是最好的办法。”

 

我说完,把手握成话筒状,伸到他的唇边:“好了,到你发言了。”

 

“我、之前听到你跟闺蜜聊天,说、喜欢循序渐进的关系,我才……”

 

“啊……那个啊,我和闺蜜是在聊别的男的啦,长得不怎么样,第一次见面就想牵女生手什么的,一点分寸感都没有真的很讨厌。”我瞄了一眼艾斯,小声说“要是对方是艾斯的话,当然就没这个问题啦。”

 

“嗯?”

 

我不敢抬头看艾斯的脸,壮着胆把自己的手窝进他还放在自己腰上的他的掌心。

 

“我说,要是对方是艾斯的话,这种标准全都作废啦!”

 

 

 

 

 

 

 

 

--

 

我:“话说你那天为什么看见我睡着也要把我摇起来告白?”

 

艾斯:“……”

 

我:“?”

 

艾斯:“…………”

 

艾斯半天没说话,我试着掰一下他从刚开始就一直箍在我腹间的手指,看他是不是睡着了,结果他顺势抓住了我的手紧紧握住:“我……”

 

“什么?”

 

“我那天看见你收了别人的玫瑰花啦……”

 

我沉默了一下:“艾斯,你有没有发现,我家,没有花?”

 

“哎!?”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有没有可能,那花不是给我的,是别人托我转交给我朋友的……”

 

我仰起头,看见艾斯一脸呆愣、没反应过来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

  

忘了写的小后记:

  

“艾斯,放开。”

  

“不要。”

  

“放开啦。”

艾斯不再出声。

  

少年的头搁在我的肩上晃动,发丝撩的我的颈窝处痒痒的,他的喉咙还不断小声发出像小狗即将被人抢走食物的呜咽。

  

可爱是很可爱……但是……

  

“艾斯你放开!!热死啦!你都抱了多久了!你还说那个岛在附近怎么太阳都快下山了还没到!!你是不是故意绕远路啊啊啊啊啊!”


  

  

  

所以,有没有可能,这船,根本没有动……


评论(12)

热度(89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