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次元阿淮

紫色鲸鱼同名,专注打击所有雷神产出同人腊鸡

关于香克斯身上什么味

  这个问题我最近好奇了一下,因为好多人都写香克斯的信息素是朗姆酒味,然后我家那瓶朗姆酒又不好喝我也没感觉到什么甜,又因为最近对香水有点兴趣,所以买了一些上面写了有酒味或者名字带了酒的香水,或者带着海的味道和感觉的香水。


  


  酒类:


  


  宣香的朗姆:这瓶我没品到什么酒味,但是味道很清泠是我喜欢的感觉。


  


  芦丹氏的橡木酒香:有点像外国人用的香水,可能是有点酒味吧我不太确定,但是我闻多几下会有点晕,甚至有种香克斯身上要是这个味我有种把他打出去的冲动。

  【但是非要选的话,我觉得最贴香克斯的可能还是这个,有天我故意涂这个香水出门吃饭(因为有些人说香水和体位混起来是不一样的味道),可爱的小裙子双马尾搭上这个味道,要多维和有多违和,我第一次感觉到香水分了男性香也是因为这瓶,感谢现在出门都要戴口罩(¦3[▓▓]】


  


  七寸九的毕方:前调那些都不像,但最后留香跟上面的橡木酒香很像,甜味重一点,酒味也更突出一点,没那么腻,要比的话我选这个。


  


  酒鬼:跟上面的橡木酒香一个毛病,味道很重,同样我感觉不到酒味但有点晕乎,有个人陪我闻了一下说像狐臭(¦3[▓▓]


  

  土耳其烟:这个……嗯,其实是好奇烟草味之类的,结果这个也很贴路上闻到的外国人身上体味混着香水味的味道。

  


  


  海洋类:


  


  门蒂托洛萨的海王星:刚刚开头很清爽,但是越到后面香味越来越浓,而且还很甜,完全丧失了海的味道?


  


  巴黎香氛的夏日重现:我觉得这个是最能呈现风的味道的香水,很清爽,是我喜欢的类型。由于我很少到海边这种地方不太清楚是不是海风,但是幻视一下没啥问题!香克斯身上要是这个味的话我感觉是小香吧,或者说20多的香克斯。变成大叔了还是这个味……也不是不行就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门蒂托洛萨的海胆头:开头清爽,后面我记得还是甜。

  

  詹姆斯海利的海洋之盐:开头清爽,后面是甜。

  

  风之恋:太香了……而且有点像汽水,是有夏天的的感觉没错但是还是太香了。

  

  

  

  

  最后说到香克斯那瓶印象香水,我感觉就是可爱的成熟女人脂粉味道?其实形容不太准确啦……我乱说的,不会形容,但是要我标个标签我肯定会打个成熟、清洌和脂粉气上去。

  

  要是用这瓶香水来形容香克斯的经历的话,刚刚开始浓烈的花香是他在罗杰船上的快乐时光,后续的清洌感是他独自一人坚持着自己的想法找到伙伴一直航行,慢慢浮现上的脂粉感是他的经历在他身上留下的生活印记,但是清冽就和他的坚持一样,一直存在着,没有改变,最后的甜是他身上还存在着的小孩子的一面。


     如果用来说他这个人的话,开始浓烈的花香就跟他爽朗的笑容一样吸引人,清洌感是后续慢慢了解他之后知道他独自坚持着不被人理解的、或者说很多人都不懂的信念,后续的脂粉气可以说是他在世间行走沾上的烟火气,也可以说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后沾上的人间烟火,逐渐加重的脂粉感可以说是阅历在他身上不断地留下痕迹,也可以说是与伙伴的羁绊增加,他不再感到孤单,最后带出的甜可以说是他本来没有改变的部分,也可以说是因为伙伴的存在,现在得以保存下来的幼稚和童真。

  

  清洌仍在,初心未变,但不再孤独。


     【好的,把自己恶心到了=-=】


     其实清洌和清冽这两个词,我本来想用的是清冽的,但是查了下这个指的是‘水澄澈且寒冷’,我就放弃了,想到他要是一直的坚持要是没人能理解没人能诉说,会有点难过,还是希望有人即使不清楚他的目的也一直陪着他……还是清洌好一点吧,指‘水澄清而透亮’,就跟他这么多年来一直的坚持都没改变,依旧是一眼见底的直白。

  

  

  

  综上……我的abo依旧没写香克斯的信息素什么味|ω・),还是没想通。

  

  6.6更新2.0:这个味道上头,已经开始不闻不舒服,可能因为是喷的,前两天早上我闻到的香味从有点像橡木酒香,然后慢慢开始觉得这味道像大叔的体味【?】,细闻之下其实应该就是广藿香的药味的样子,但是我老是能幻视成大叔的体味【……】,要是香克斯这个味道的话,我觉得我可以……【突然觉得自己多少有点那啥

  

  

  

  

  -

  

  一些垃圾话,与上面没啥关系了:

  

  

  感觉国产的香,男香适合翩翩公子或者将领,女香适合古典或者优雅的美女或者仙女用?无论是甜香花果香还是木质香和药香,多少都带着点仙气在,女香里面我没发现什么超级可爱的香,都是仙女,只不过仙女里面分出的可爱也不是纯的可爱?【挠头】反正没有一样我能说出很适合可爱的女生用的。


  


  外国的香多少带点腻和齁,还有味道相比起来也浓很多。可能他们体味大?【挠头】(当然我这个也指我按自己喜好买的试香出现的情况啦,也有很清新的味道,例如满满的都是风的味道的‘夏日重现’,还有水蜜桃的味道的‘白桃和香菜’,在试香纸上呈现出来的味道是就是纸的味道的‘灰色香根草’)


  


  日本的香水我就买了角色香嘛,但我觉得最神奇还是日本的香,前中后调真的三个味道,还很明显,怎么做到的啊!太神奇了!!!除了山治的和香克斯的,给我的感觉都适合可爱的女生用,就是不同类型的可爱。

  

  随便提一嘴,我还买了云雀恭弥的香水来着,180比较适合可爱的女生,因为最后留香偏甜。18的话,男女都能用,最后留香真的就像洗衣液残留在白衬衫上淡淡的味道,挺好闻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